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溧城镇志》顺利通过终审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溧阳史志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溧城镇志》终审会在金峰国际大酒店召开。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指导处二级调研员黄静、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虞建安、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情文化工作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杜仁彬等5名评审专家,原溧城镇副镇长、二级主任科员丁伟以及《溧城镇志》编纂人员参加会议,溧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董文博主持会议,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方志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常云峰参会指导。

会上,原溧城镇副镇长丁伟汇报了《溧城镇志》编纂情况及特色亮点。评审专家依次对终审稿点评,认为全志高屋建瓴,全面系统、客观真实记录溧城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人文方面的发展历程、现状,全面反映所记事物的发端发展、变化过程,基本反映事物的发展规律,重点突出了改革开放以来溧城镇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是一部编纂认真、较为成功的终审稿。同时也提出四点修改意见,希望编纂组进一步打磨志稿,提升内在质量,将《溧城镇志》编纂成为一部质量上乘的合格志书、精品佳志。

溧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董文博对《溧城镇志》通过评审表示祝贺,溧城镇作为城关镇,《溧城镇志》的编纂具有尤其重要的意义。《溧城镇志》编纂要力求真实、完整,描绘溧城镇独一无二的历史画卷。希望编纂组根据专家团的意见反复打磨志稿,确保《溧城镇志》编纂工作的优质、及时和准确。

常州市地方志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常云峰指出,《溧城镇志》编纂工作组织得力、副产品特色鲜明。编纂组应将收集到的资料完善保存、备查备考,验收时形成样书,以供专家组审阅。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