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委党史工委党支部开展 “严守八项规定 常怀律己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金坛史志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7月7日,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党史工委支部委员会在金坛区市民中心D座301室开展“严守八项规定  常怀律己之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继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继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抓牢抓实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回顾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的正风之路、学习今年以来省市区纪委监督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学习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五比五强五在前”活动的通知》和区纪委《关于3起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抓好落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并结合《通报》中3起履职不力典型案件,以案明纪,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委办主任吕洪力结合区志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作为史志人,要进一步讲政治、勤学习、勇担当、重团结、守底线;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以金坛史志的高质量发展助推金坛区“五大行动”,为奋力书写“美丽常州新样板”精彩实践提供精神动力。

活动中,地方志(年鉴)科负责同志围绕“金坛史志  始知金坛”读史用志活动,就《金坛年鉴(2022)》《金坛红色文化名片》《金坛地名史话》等相关章节内容进行研读领学。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