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网站公告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2006-2021)》印刷采购及要求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共常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2006-2021)》印刷采购及要求

一、采购内容:

《中共常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2006-2021)》排版、印刷

二、采购要求:

1.规格:成品尺寸170×240mm;开本:718×1005毫米,1/16

封面:250克铜版纸覆膜(书名凹凸,UV或党徽烫金),内页:80g雅质纸。

内芯:黑白文字、插页彩色印刷。

2.总字数:约250千字

3.页数:约300

4.装订方式:锁线胶装

5.印刷数量:平装 500

6.出版形式:有准印证号的内部资料

三、特殊要求:

1.排版文稿、图照由采购单位提供;版式设计美观、大方,有时代气息并符合相关要求。

2.制作提供样书2本;内容有调换需重新排版调整的,不另加费用。

3.经采购方同意定稿开印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印刷,并送货至指定地点。采购方现场检查印刷装订质量和数量。

4.《中共常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2006-2021)》内容和专用字体、版式、标识等,以及纸质稿、电子稿等,版权均为采购人所有,中标人不得擅自使用或提供他人使用。

5.若发生印刷质量问题导致拖延交货时间,扣除印刷费的5%

四、采购资质:

1.本次采购的《中共常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汇编(2006-2021)》排版印刷,供应商必须具有以下资质: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全彩设计能力及印刷和装帧能力;具有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出版物印刷资质。

2.供应商在投递响应文件时需提供已印刷的与本项目相近的、由出版社出版的、能证明系本单位印刷的实样及彩图精细调整前后的效果样张等。

3.响应单位必须承诺采购文件中提出的全部技术规格与要求,如果与其中某些条款不响应时,应在文件中逐条列出,未列出的视同响应。

4.中标人应为采购方提供本次采购的排版、印刷全部工作和费用,包括排版印刷全部工作的材料、人工、运输、仓储、包装等一切费用。

五、交货时间地点和付款方式:

1.时间:2022630日前。

2.地点: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指定地点。

3.方式:最终供货合同应在交货前向采购方提供交货计划,运输保险和装箱费用由最终供货公司承担。

4.付款方式: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中标方凭合同、开具的正式发票及双方认可的验收报告等一次性结算支付。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39日止,报名地点: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1606

七、联系方式:

市委党史工委秘书处:成宏

联系电话:0519-85680977

传真电话:0519-85680979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