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委: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日起,由市委党史工委精心策划推出的“来路里程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州纪年”专栏、“奋斗的故事——中国共产党在常州100年”专栏同时在《常州日报》头版和二版推出,标志着市委党史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路里程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州纪年”专栏由市委党史工委与常州日报社联合推出。依托党史工委前期正式公开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常州历史大事记》丰富的史料基础,通过每次刊载1年党史大事的形式,将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至2021年之间常州历史上最波澜壮阔、最刻骨铭心的历史,用大事记的语言,准确、全面、系统、翔实展现党领导常州人民走过的100年壮美画卷。

“奋斗的故事——中国共产党在常州100年”专栏由市委党史工委、市委宣传部、常州日报社联合主办。通过一则则生动、形象的小故事,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常州演绎的100个“精彩瞬间”,每个故事关注一个党史事件,小切口、大纵深、全覆盖,图文并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党史工委作为全市党史征集、编研、宣传的专门机构,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全力投入,在报纸推出纪念专栏的同时,还将联合其他部门推出“30分钟党史系列微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编纂出版《新时期常州开放史》等党史书籍,为全市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郁氛围。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