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市委党史工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委办副主任臧秀娟宣读有关任免文件,副主任张晓曦就干部选拔过程中有关情况进行通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出席会议讲话,委办主任李亚雄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秦国培对此次委办干部调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落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二是严格按照程序选拔干部。严格遵守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严格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三是正确对待和服从组织决定。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个人要服从组织安排和组织决定,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四是严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各项工作纪律,将“十不准”作为不可逾越的高压线,做到决不触碰。

李亚雄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委办干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干部工作是委办的大事,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委办将继续秉持从3-5年中短期来谋划当下调整、从事业延续看重要岗位新老交替和从年龄、能力、业务的综合结构把握梯队建设的思路,有计划、有节奏、积极稳妥地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和结构建设,为史志事业长远发展充电加油。二是干部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和纪律性特别高、敏感性特别强的工作。在干部调整过程中,班子要始终将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严格履行工作程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原则,坚守底线、红线,在是非问题、政治问题上不能迷路,爱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树立自己的政治品格。三是新提拔和调整的干部要珍惜组织信任,有格局、有思路、有担当,发挥好柱梁和基石作用,勇挑重担,迎接挑战,干出让人信服的工作成绩,回应领导和群众的支持与期待。

会议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对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