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派驻纪检监察组督查市委党史工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常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督促驻在部门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5月1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党史工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市委党史工委副主任芮云峰向纪检监察组汇报了市委党史工委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对市委党史工委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二是责任明确要到位。要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三是工作推进要到位。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实施。四是隐患排查要到位。结合部门实际,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列出安全隐患清单。五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制定管用措施,逐项整改到位。六是长效机制要到位。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七是台账资料要到位。在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前提下,做到工作适度留痕。

汇报结束后,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秀兰还对市委党史工委部分书库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