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测评会。委办主任李亚雄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薛秀兰出席会议,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PPT辅助汇报形式,对照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各处处长全面汇报了处室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处室人员汇报了个人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述职汇报结束后,张晓曦副主任代表委办考核工作委员会,就新修订的《委办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指导原则、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李亚雄主任指出,各位处长和处室人员述职准备充分、汇报认真。通过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委办各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示了常州史志人无私奉献、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工作精神。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主业,扎实工作,推动常州史志工作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委办各处室和全体被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