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回顾委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委办主任李亚雄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倪宁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及委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委办副主任张晓曦主持会议。

会上,李亚雄对委办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中的做法及收获,明确了差距不足以及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方法举措。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办结合自身实际,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学习教育中,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调查研究中,领导班子着眼解决困扰常州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着力寻找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检视问题中,坚持开门纳谏,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整改落实中,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深挖问题根源,逐条逐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倪宁对委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持续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初心;二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认真梳理整改清单,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对于正在解决的问题,持续用力推进,跟踪抓好落实;三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认真梳理、系统总结,把成功做法经验化、具体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强化服务中心意识,增强服务大局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委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