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网站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常州市组织机构志(1986-2018)》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组织机构志(1986-2018)》将于近期出版。现向各印刷机构公开招标。

一、采购内容

《常州市组织机构志(1986-2018)》印刷出版

项目名称

印刷装订要求

印数

《常州市组织机构志(1986-2018)》

平装16K183×259毫米),封面彩色、内芯单色印刷,平脊装订

1200

二、技术要求:

1、规 格:

书  名:《常州市组织机构志(1986-2018)》

总 字 数:180

页  数:250页左右

开  本:787×1092毫米,1/16

印  数:1200

内芯印刷:80克雅质纸,环衬、内封用128克铜版纸

内芯印刷:黑白印刷

封  面:150克铜版纸彩印(前后加8公分勒口)

装订、包装:平脊装订,牛皮纸打包或纸箱包装

2.具体要求:

内页文字及随文图片排版、制版、打样、出片,并进行不少于5次校对修改。校对修改定版后文字与注释固定不动,印刷要求洁净、文字图案清晰、套印准确。

三、采购说明:

1、本次采购的《常州市组织机构志(19862018)》由正规出版社出版,供应商必须具有以下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出版经营许可证》的图书出版资质;

3)具有公开出版书籍的装帧设计能力及印刷、装帧能力;

4)前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2、供应商在投递响应文件时需提供已印刷的与本项目相近的、由出版社出版的、能证明系本单位印刷的实样及彩图精细调整前后的效果样张、纸小样。

3、响应单位必须承诺采购文件中提出的全部技术规格与要求,如对某些条款不响应时,应在文件中逐条列出,未列出的视同响应。

4、质量、服务要求:印刷品各项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各项规范要求,与提供的样本质量一致。

5、验收标准:按响应书的标准和装箱单验收。验收包括数量、质量、外观及包装。所有印刷品应符合其规定的性能,无瑕疵和缺陷,质量为精品。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项目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916日为止的正常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常州市人民政府1号楼A1621

2、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2)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受托人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劳动合同以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3)资质文件复印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开标时间:920日前

五、交货时间地点和付款方式:

1、交货时间:20191231日前交货完毕。

2、交货地点: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方志年鉴学会指定地点。

3、交货方式:最终供货合同应在交货前向采购方提供交货计划,运输保险和装箱费用由最终供货公司承担。

4、付款方式: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凭验收单及发票由采购方转账或电汇一次性支付。

六、其 

1、响应单位应为采购方提供本次采购的书籍印刷全部工作和费用,包括书籍印刷全部工作的材料、人工、机械、运输、仓储、包装、保险、劳保、各种税费、专利技术等一切费用。

2、响应单位须保障采购方在使用该书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受到第三方关于侵犯专利权、商标权或设计权的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响应方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索赔、损失、损害、支出等一切费用(含律师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宏。

联系电话:0519-85680977

传真电话:0519-85680979

联系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市行政中心1号楼A1621室。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