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网站公告 >> 内容
《常州年鉴(2019)》印刷采购内容和要求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内容

《常州年鉴(2019)》印刷采购

《常州年鉴(2019)》

精装大16K210×285毫米) 全彩色印刷 圆型书脊

1600

地图

装订在《常州年鉴(2019)》内

1600

《常州年鉴(2019》光盘

1600

二、 技术要求

1、规格:

精装大16K210×285毫米) 全彩色印刷 圆型书脊

封面:200g双面铜版纸 4色贴亚膜 3mm荷兰版

环衬:8K2张艺术纸

内芯:彩色插页及广告用纸为128g双面铜版纸 (100幅整幅彩色插页及广告)

正文用纸为80克雅质纸 (100万字彩色印刷、200张彩色随文照片)

装订:精装  圆型书脊

包装:装箱

2、具体要求:

内页:文字及随文彩色图片的排版、制版、打样、出片,并进行不少于1次校对修改。

彩色插页及广告均含制版、打样、出片、校对,必须采用电子分色机扫描后作精细调整,优质PS版 ,彩色油墨打样稿一次送样,用高清晰度四色机印制,用优质油墨和优质润板液

印刷要求洁净、文字图案清晰、套印准确、校对修改后文字图案固定不移动。

质量按精品画册印刷。

3、地图

彩色大8K常州政区地图(最新版)、常州市区地图(最新版)2页,含版权购置、制版、印刷、装订。

4《常州年鉴(2019)》光盘,含光盘制作费、刻盘费、光盘出版号申请费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全彩高档书籍(画册)的装帧设计能力及印刷和装帧能力

4具有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出版物印刷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说明

1、本次采购的《常州年鉴(2019)》由常州年鉴社编辑出版,国内统一刊号:CN32-1624/Z,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363X,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应资质,并在投递响应文件时提供已印刷的与本项目相近的、由出版社出版的、能证明系本单位印刷的实样及彩图精细调整前后的效果样张、纸小样。

2响应单位必须承诺采购文件中提出的全部技术规格与要求,如果与其中某些条款不响应时,应在文件中逐条列出,未列出的视同响应。

3、质量、服务要求:印刷品各项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各项规范要求,与提供的样本质量一致。

4、验收标准:按响应书的标准和装箱单验收。验收包括:数量、外观、质量及包装。所有印刷品应符合其规定的性能,无瑕疵和缺陷,质量为精品。

五、交货时间地点和付款方式

1、交货时间:2019  12 31  日前交货完毕。

2、交货地点: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公室)指定地点。

3、交货方式:最终供货合同应在交货前向采购方提供交货计划,运输保险和装箱费用由最终供货公司承担。

4、付款方式: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凭验收单及发票由采购方转账或电汇一次性支付。

六、其他

1、响应单位应为采购方提供本次采购的年鉴印刷全部工作和费用,包括年鉴印刷全部工作的材料、人工、机械、运输、仓储、包装、保险、劳保、各种税费、专利技术等一切费用。

2、响应企业须保障采购方在使用该年鉴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受到第三方关于侵犯专利权、商标权或设计权的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响应方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索赔、损失、损害、支出等一切费用(含律师费)。

3、本采购招标项目有效期为三年,合同为一年一签。《常州年鉴(2019)》印刷完毕后如质量效果都符合采购方要求,经双方同意,方可续签订下一年度合同。

七、投标文件提交的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916日为止的正常工作时间,地点:常州市龙城大道1号楼A1621室。

2、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2)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受托人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劳动合同以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3)《印刷经营许可证》出版物印刷资质;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开标时间:2019917日上午930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宏

联系电话: 0519-85680977

传真电话: 0519-85680979

联系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号楼A1621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