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为开展委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榜样3》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念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100分钟的专题节目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共产党人的先进代表“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展现了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饱满精神风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观看完专题片后,委办党员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里面的先进典型,只是全国数千万党员中普通的一员,但是他们却有着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进入新时代,史志干部就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践行好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为党著好史、为民立好言,为全市史志事业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看专题片之前,总支书记臧秀娟向大家传达了常州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支部书记李明龙部署了学习工作,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史志工作实际认真撰写观后感,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以期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