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开展“书香浓溢惠民生”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史志工作的认识,扩大史志成果宣传途径和力度,增加结对帮扶的新内容,9月14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结合扶贫工作,前往金坛区直溪镇吕坵村开展“书香浓溢惠民生”赠书活动。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出席赠书仪式并向吕坵村村民文化中心捐赠了含党史类、地方文史类、红色人物类、金坛地情书籍等120余册。吕坵村村委主要领导代表村委接受捐赠,并对委办给予吕坵村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亚雄在赠书仪式上指出,委办在结对帮扶过程中,不仅要尽力,更要尽心。在资金资助的同时,要增加结对帮扶新内容,使活动更有声有色。委办结合部门特点,让常州的历史、金坛的历史等“身边的历史”真正体现价值。此次赠送有关历史方面的书籍,希望能在吕坵村本身已有的文化建设上作点贡献。下一步将主动和村委交流,继续将赠书活动和文化帮扶做好做深。

他强调,此次赠书活动只是“史志进乡村”的开始,以后会持续开展,所选书籍也会更精准,更贴近农村需求。希望吕坵村把书籍利用好,进一步培育自身文化,使文化的内容更浓溢,更贴近农村实际。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