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18年度年中述职讲评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18年度年中述职讲评测评会。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进行工作讲评,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办全体人员对各自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等进行了一一汇报。各处处长对照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今年上半年,委办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成效。形成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地方历史》(第三卷)纲目讨论稿,《新时期常州社会事业发展史》实现再提升,《新时期常州开放史》初稿编写稳步推进,江苏省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有序进行,《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常州部分)》资料征集进展顺利,《常州年鉴(2018)》编纂进度加快,《龙城春秋》《风采》按时出刊,《FTC口述史》完成赴坦桑尼亚实地采访和摄影摄像任务,资料图书馆藏进一步丰富,方志馆接待运行良好,圆满完成张太雷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按照新制定的委办工作讲评制度要求,委办主任李亚雄代表委办领导班子首次对全体人员和各处室工作进行了逐一讲评,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弘扬正能量、激发新担当。之后,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按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继续对症下药、建章立制,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让每项工作都做到有法可依、有规可循。二是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前瞻性。要求各处室要争分夺秒,上紧发条,挂图作战。遇到困难及时主动研究办法解决,努力形成上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干事、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对标先进,确保党史三卷本、《新时期常州社会事业发展史》、《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常州部分)》、名镇名村志、年鉴、《龙城春秋》、口述史等重点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