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委办主任李亚雄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整改方案内容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年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对市委党史工委开展了政治巡察。2018年1月2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委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主任会议、党总支会议和党小组会议,层层发动,统一思想,逐条逐句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广泛征求意见,历经多次修改,形成了整改方案,并进行公示。

李亚雄提出,要充分认识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重要性。一是怎么看。必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通过巡察,客观地看待问题,找准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二是怎么改。坚持真改、快改、逐条改,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怎么做。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委办立即行动,已完成了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措施、出台整改方案等工作。

李亚雄指出,接下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委办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完成好这一政治任务。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按照“全员参与、全面整改、主管牵头、分工协作”的原则,对照整改方案,建立台账,逐条销号。三是健全机制,跟踪问效。建立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理论学习计划、党建工作计划、业务培训计划,理论学习调阅制度及巡察整改问责制度,实时跟踪进度,定期督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李亚雄最后强调,巡察找问题不是目的,提升和加强委办党建水平,增强委办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委办建设才是根本。动员开会不是过场,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才是最佳效果。整改方案不是形式,方案变成绩效,才是努力方向。委办上下一定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坚决打好巡察整改主动仗。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