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丁纯市长、方国强副市长批示肯定常州地方志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17年10月29日召开的《常州市志(1986-2010)》首发式暨表彰会上,江苏省志办主任漆冠山讲话指出,常州地方志工作业绩骄人,特别是常州地方志工作者“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勤勉求精、直笔著史,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四种精神”,值得全省方志人学习借鉴。11月2日,省志办专门下发苏志办(2017)52号通知,号召全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常州地方志办“四种精神”。

12月7日,常州市长丁纯在苏志办(2017)52号文件上作出批示:“省志办的充分肯定,说明任何一个部门只要努力扎实工作,都能取得一流业绩。希望市方志办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地方志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贡献”。

12月28日,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也批示:“近年来,市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埋头修志,厚积薄发,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志办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现了常州方志人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可贵的精神品质。希望市志办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新时代地方志工作新要求,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继续担负起修志问道、服务中心的历史责任,在种好常州幸福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常州市领导的批示肯定,给予常州地方志工作者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要按照市领导批示精神要求,继续秉承和发扬“四种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常州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