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网站公告 >> 内容
《武进年鉴(1926、1927合订本)》(影印版)印刷采购内容和要求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内容说明

单价

数量

金额

1

《武进年鉴(1926、1927合订本)》(影印版)

精装大16K(210×285毫米),内芯单色印刷,圆型书脊

2000

2

《武进年鉴(1926、1927合订本)》(影印版)光盘

2000

二、技术要求:

1、规格:

精装大16K(210×285毫米),内芯单色印刷,圆型书脊;封面纸张用亚麻布纹纸、其他特种纸和艺术纹理纸,封面工艺为丝印、烫金、凹凸等工艺;环衬为8K2张艺术纸;内芯正文用纸为80克雅质纸;装订为精装,圆型书脊;包装需装箱。

2、具体要求:

内页文字及随文图片排版、制版、打样、出片,并进行不少于1次校对修改。印刷要求洁净、文字图案清晰、套印准确、校对修改后文字图案固定不移动。质量按精品画册印刷

三、采购说明:

1、本次采购的《武进年鉴(1926、1927合订本)》(影印版)由常州年鉴社编辑出版,供应商必须具有以下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高档书籍(画册)的装帧设计能力及印刷和装帧能力;

4)具有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出版物印刷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在投递响应文件时需提供已印刷的与本项目相近的、由出版社出版的、能证明系本单位印刷的实样及彩图精细调整前后的效果样张、纸小样。

3、响应单位必须承诺采购文件中提出的全部技术规格与要求,如果与其中某些条款不响应时,应在文件中逐条列出,未列出的视同响应。

4、质量、服务要求:印刷品各项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各项规范要求,与提供的样本质量一致。

5、验收标准:按响应书的标准和装箱单验收。验收包括数量、外观、质量及包装。所有印刷品应符合其规定的性能,无瑕疵和缺陷,质量为精品。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项目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5月5日为止的正常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常州市政府1号楼A座1606室

五、交货时间地点和付款方式:

1、交货时间:2017年6月15日前交第一批100本,6月20日前其余交货完毕。

2、交货地点: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地方志办指定地点

3、交货方式:最终供货合同应在交货前向采购方提供交货计划,运输保险和装箱费用由最终供货公司承担。

4、付款方式: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凭验收单及发票由采购方转账或电汇一次性支付。

六、其他

1、响应单位应为采购方提供本次采购的年鉴印刷全部工作和费用,包括年鉴印刷全部工作的材料、人工、机械、运输、仓储、包装、保险、劳保、各种税费、专利技术等一切费用。

2、响应企业须保障采购方在使用该年鉴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受到第三方关于侵犯专利权、商标权或设计权的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响应方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索赔、损失、损害、支出等一切费用(含律师费)。

七、联系方式:

常州年鉴社联系人:成宏

联系电话:0519-85680977

传真电话:0519-85680979

联系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16室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