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地方志办赴孟河镇调研指导名镇志编写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何永才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臧秀娟,率市志办编纂二处处长杜仁彬、《孟河镇志》指导员何永才,赴孟河镇调研指导名镇志编写工作。孟河镇宣统委员郑月莲以及《孟河镇志》编写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是落实国家部署,记住乡愁、延续文脉、发展地方志事业的重要举措。新北区根据省志办有关文件和常州市政府方国强副市长在今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已经列入“江苏名镇名村志”第一批出版目标的《孟河镇志》编写工作。截至6月,该志资料收集完成85%,初稿编写完成35%,并向省志办上报了试写稿。

在了解进度,研讨有关问题后,臧秀娟要求孟河镇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相关职责;在资料收集、初稿编写按进度表完成的基础上,明确成书时间。

郑月莲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领导,切实将名镇志编纂工作推进好,争取按时完成一部全面展示孟河形象、讲好孟河故事的镇志。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