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常州年鉴(2016)》《武进年鉴(2016)》获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综合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常州市地方志办、武进区地方志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评选结果,《常州年鉴(2016)》《武进年鉴(2016)》荣获最高奖——综合优秀一等(奖)。《溧阳年鉴(2015)》获内容资料类单项优秀(奖)、《武进年鉴(2016)》获条目编写类单项优秀(奖)。

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专门作出批示:“对常州、武进年鉴要肯定和表扬。同时,要提高各辖市区编纂出版年鉴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做好保障和利用开发等工作,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服务。”

《常州年鉴(2016)》设33个类目1438个条目,共计100万字,忠实记载了2015年常州各项重要活动和重大事件,是知晓常州、概览全城的窗口。全书着力打造信息密集、数据权威、资料全面的精品年鉴品质,并利用随文图照、彩页照片和表格等丰富表现形式。特别是对封面、版式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以凝练、简洁、大方的风格,彰显常州作为江南历史名城的底蕴。

《武进年鉴(2016)》是武进区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综合性资料工具书,全面翔实地记载2015年全区统筹推进“稳增长、促转型、强载体、优生态、惠民生”各项工作情况,突出反映深入实施“产业培育,城乡一体、生态文明和改革创新”四大战役成果。全书设置栏目40个、分目(子分目)226个,收录条目1128个、照片225幅、表格95个、图表8个。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