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史志动态 >> 内容
抓住目标不放松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17-02-24  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新春佳节后的第二天,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2017年工作作年度工作动员,会议由委办主任李亚雄主持。

李亚雄代表委办领导班子对委办2016年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通报了委办在2016年市委、市政府的年终考核中获得了争优进位优胜单位荣誉,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口号。新年伊始,大家一定要有一个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状态,具体表现为精神饱满的状态、鼓足干劲的状态、一种临战的状态、也是一种攻坚克难的状态。

李亚雄认为,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委办史、志、鉴等各项工作要按既定计划,早谋划、早启动。立足高标准、严要求的总体要求,克服思想懈怠、标准降低的思想。在各项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形成思路后稳干、有计划后早干、想办法巧干、有能力实干。

李亚雄指出,为了顺利完成各项总体目标的落实,干劲不减做好部分项目的收尾、重点工作的攻坚、史志成果的转化等工作,大家在思想上必须做好迎战困难的准备、持续攻坚的准备、倒逼进度的准备、以及能力恶补的准备。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标准、责任标准、质量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