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常州党史 常州方志 常州年鉴 史志报刊 史志场馆 宣传教育 互动交流 龙城影像
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党史 >> 编研动态 >> 内容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雪晴一行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27  来源:市委党史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雪晴、征研二处处长陶炳才、《世纪风采》杂志社副社长王恒一行来常调研。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处长,以及辖市、区委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汇报了今年以来常州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及“十三五”时期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省委党史工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编制党史工作“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策划推进省市互动课题、组织促进奖励新媒体宣传、加强党史业务培训等建议。

  吴雪晴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常州党史工作的成绩。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党史部门的性质和任务,努力克服困难,结合乡土实际,创造性地做好党史工作。同时,他从地方党史三卷本编纂、创新党史宣传新媒体新形式、利用红色资源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对“十三五”时期党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吴雪晴一行还对常州方志馆、恽代英纪念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纪念场馆进行了调研指导。

 
Copyright By www.lcc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16楼
邮编:213022 Email:cz_dszl@163.com 电 话:0519-85680976 传 真:0519-8568097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